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祝福明天~

嗯...
好久没写博客啦...
不好意思丫~
本小姐偷懒...
呵呵...^-^''

事情是酱的...
话说有一天...
我一直期望他喜欢我的人...
有女朋友了...
我就伤心咯...
我对他有好感嘛...
所以...
我告诉自己...
是时候放开他了..
再酱下去是没有结果的...
与其跟别人抢...
还不如放开他...
让他幸福...
放手了该会抱怨点...
受伤了...
也会复原...
我会选择走出从前...
祝福明天...

我自问...
自己是个..
天真*
愚蠢*
小气*
吃醋*
懒惰*
固执*
自卑*
...的人...
当然这些缺点我是不会
让人家知道的...
但跟我相处久了后...
便会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
可能这些是因为童年
过得有些不快乐...

大家在幼儿园时应该
都是乖乖的吧...
但我不同噢...
自己做错事不承认...
还诬赖朋友...
结果被送去校长室...
被校长打...
我因此而讨厌我朋友没帮我...
所以跟他决交了...T.T
一段美好的友谊就酱结束了...
现在想起来很后悔...
他是我维一最好的朋友...
为了自己而诬赖人家...
真是衰人...
过后就自己孤独的把这条路走下去...
直到上了小学...
才有朋友...

因为幼儿园的事...
所以我害怕了一个人...
做什么事都要人帮...
到了中学...
我终于克服了寂寞...
原来一个人...
并不可怕...
但我当然希望有多多朋友啦...
最好有几位知己...
酱生活也不会太单调嘛...xD
有他们在...
我也活得快乐点...
呵呵...
~~~~~~~v(^_^)v <-happy face with two 'V's~~~~~~~ yea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