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今天实在发生很多事情...

今天...唉...
原本要和哥见面的...结果?
我误会他是以前整天欺负我的人...
我跟他讲我不认识他 ...
哎呀...
做莫我会酱的...
竟然在他面前'鱼'...
呜...
算了...T.T

刚才不小心把玻璃碗打破...(不是我啦)
差一点点就要被爸骂得...无法形容..=.=
好险..>_<
在班上跟我朋友一起玩围棋...
他们好像多点了几个点了!
虽然结果会是他们赢..
但是我输得很不甘心丫~>。<
又算啦...=.=

今天实在发生很多事情...
唉...

1 条评论:

мικo 说...

我们没有画很多点啦....骗你的....酱都信.....真的不懂讲你单纯还是傻叻....haizzz无可救药了啦你....za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