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朋友一生一起走...

今天一样闷闷...
...

我从未拍拖...
也从未爱过其他人...
只是小学喜欢过别人...
现在...
我心淡了...
就如佩妤...
我们的心...
一样淡了...

中一的时间已结束了...
希望我的朋友不会忘记我噢~^^
muackz~XD
给我朋友们的亲亲丫~
别忘记我哟...
嘻嘻...<3
祝我们友谊永固!!

~~我的朋友圈~~
*佩妤*
*莉莉*
*诗惠*
*美盈*
*佳慧*
*佩怡*
*微珊*
*shoo yan*
*vi nie*
*peh fang*
*swee kwan*

全班今年康乐国中1c班的同学...
去年康乐华小6h班的同学...
还有还有认识我的人...

~~XD~~

FoRgEt Me No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