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希望你永远开心..^^

我宁愿像以前那样傻傻的过生活...
也不要你这样...
我可以每天被你们玩弄...
就算会伤我的心...
我也不介意...
只要你们开心...
我就开心...^^

但是...
今天你变了...
你不再像以前那样...
再玩我了..
顿时...
气氛变得有点僵硬............>_<^

我一直在'祈祷'...
希望你会像以前酱...
终于...
'皇天不负苦心人'...(好像用得不对=.=)
嘻嘻...
你变回了!!

虽然你变回了..
但你不知道...
我的心已经有了一条不浅不深的疤痕...

这个疤痕...没有人会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