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讨厌啊!!

今天我和朋友们玩棋...
因为我忘记怎样玩...
所以我朋友不想和我玩...--.--
每次我跟他们玩时...
就一定有人在旁边讲我怎样
呆啊...
痴啊...
blur啊...
笨啊...
丑啊...
傻啊...
=.=lll ...

如果我不让他们这样讲我咧...
就没有话题了...
所以就酱子...
一天复一天...
一月复一月...
一直都在讲我的什么...
我明明在旁边丫...=w=
很想顶回他们但又不会...
真是没用...T.T

整天欺负人家...
是...
很好玩...
可是我也要欺负人家嘛...
我没有欺负过人家...
因为连家人也欺负我...
真的是...!!!

算啦...
都惯啦...
还能讲什么...
想也想不过别人...
讲也讲不过别人...
做也做不过别人...
我有什么是能赢过别人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