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如果将来...



我很喜欢这首歌...
舔伤~Karen龚柯允
它可能能表达我的将来...=.=''

如果将来我被人甩...
我是否会像电视剧里的女主角...
躲在房间里哭...

如果将来我被人甩...
我是否会把它发泄在我朋友身上...
直到他们喊痛..烦为止...

如果将来我被人甩...
我是否会疯狂的去购物...
直到卡被刷爆...

如果将来我被人甩...
我是否会向男友报仇...
搞'人头落地'的派对...

如果将来我被人甩...
我的心会变成无底黑洞吗...
永远没有人能补回...

我们的未来都是个谜...
等着我们去猜...
可能还没过完半辈子就...
(------------------------------死)
好不吉利耶....~!>0<
哈哈...

##...舔伤的歌词...##
(自己写)
对你不会再等待
这个坏习惯要改
总是等在最后排
能等个什么未来
*你给我的温柔你就算再慷慨
再也不能将我的一直被收买
把我从你身边扯开
心是会碎的
这才明白
自己舔伤
我此刻还能靠在谁肩膀
别再假装
我还能期望 什么 渴望 不忘
想自己舔伤
我躲起来让时间去调养(第一次)
我躲起来投用时间去调养(第二次)
把泪花全力成为一种逞强(music)
oh...~
伤口不需要掩盖
爱不爱没人理睬
有时想着你是坏人
就该停止徘徊 repeat*
~~music~~
自己舔伤
我对你的爱不再对谁讲
不想伪装
我起诉 失望 伪装 期望
以往我自己舔伤
却放不住对你的回想
会怎样让我还在你的身旁
ohh....~~
自己舔伤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