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双人格

外表乖乖
骨子里却叛逆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双人格
我觉得有可能

面对你
我是大大咧咧

面对他
我是小鸟依人

面对她
我是缩头乌龟

面对自己
我又是什么性格……

叛逆
为什么你会酱觉得……
是因为我不听你的话吗?
做出大胆的事
比较开放
就会被列入
[叛逆家族]

我爱往外跑
我不想做宅女
却逼不得已
父母早出晚归
唯一的时间是拜六礼拜
我时常想出去玩
他们都没时间载我
害到要诗蕙父母载我出
如果不是他们
我会一直躲在家里
面对电视机和电脑
喃喃自语……

迟早
我真要进青山了



我不确定几个我
住在心里面

分裂前的热泪
分裂后的冷眼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后的假面

也许,
面对你们的我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