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三姐妹的秘密

这次
不是在说我佩妤诗蕙他们
是我家那两个︿︿

刚才
我们被‘逼’去晒衣服
大妹就不爽了
因为他等了一整天
要看那部戏时
老妈就赶他去晒衣了==
我和小妹也是

大妹一直那边怨
‘…bla……bla……bla…………’
我就 ‘呵呵’ 地笑
没什么大反应

然后我不想晒了
就把衣服抛给大妹叫他接
因为我们之间隔着晒衣[东东]==
小妹见我们酱玩
就一起凑热闹……

小妹拿着老妈的丝袜
叫我接
我就讲哦给咯
怎知道
丢到太用力
丢到隔壁家了==
大家还笑到几够力
哈哈哈…………xD

老妈的丝袜丢到隔壁家了
哈哈
哦偶~
老妈的丝袜?!!
一个字
!!!!
而且是马来人的家
哦买尬的
老妈还是个超级母老虎0.0
哈哈……
所以叻
不管用什么方法都要把丝袜勾回来!!

就是勾它回来
但是家里没东西可以勾的
所以就用…………
登登登!
木棍!
嘿嘿……
几聪明≡。≡ 
木棍是平的
所以很难勾
结果就在那边
插泥土……………………
 
哈哈哈哈……
大家又那边笑
算辽~
不过最后都拿到辽拉
当然是我拿到啦~
我酱厉害
哈哈……
(轮到众人大笑)≠0≠

父母都没发觉到
发生了酱好笑的事
嗯……
就让它成为我们三姐妹的秘密吧~
嘻嘻……

每天
自然没烦恼

是非终日有
不听自然无

对自己说
也对他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