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明天去看戏咯~


没问候诗蕙的
检查结果
因为他在博客写的
我都不太明白==
可能他说的不是我吧
所以……………………
我现在问候不会很迟吧?><
哈哈…………(敷衍了事)

明天
去看戏咯
去看[devil]
看报纸说
是个感动的恐怖片
炸到…………






我也很期待
[童眼]
哈哈~
迷上恐怖片咯
他们还讲要玩那个
碰碰车哦
我不敢玩哪~
自从上次的经验后………………
no no NOOO!!!
傻了

要考试了
我不想读书哦
一直给自己个理由
‘明天啦……太早读会忘记的……’
心里有DEVIL咯~
呵呵

对于你的事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