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中四生涯

2012年快结束了
我的中四生涯
也到了终点

这年
感觉比较懒
读书不尽力
功课也不常做
上课懒懒散散的
最后成绩也一塌糊涂
后悔吧
十分的
我总是为自己做过的事后悔
总是想
为何会选择这个决定?
如果当初不是这个
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也许单纯点
也许快乐点
也许简单些
也许幸福些

面临选择
是我最烦恼的事
我不够果断
不够恨
做事总是拖拖拉拉
不到最后一刻也不决定
我怕我会做错选择
后悔一生

人生难免要面临许多选择
后来有人告诉我
你既然选择这条路
当初也是因为某些原因吧?
想想当初为什么会走这条路
坚持下去
你会找到你想要的结果 :)

没有什么是必然的
未到最后
就不是结局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