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爱,恨

这世上
有好人,就会有坏人
同样的
有爱,就会有恨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我爱他,也有恨他
有时候就是那么奇怪
他的一句话
就可以让我心情低落
然后一直伤心
唉……
真讨厌这样的自己
以前那个骄傲的我
去了哪里?
变了
在乎他的一举一动
在乎他的一切
我不要!
不要!!
可是又能如何?
出家当尼姑?
也不是不行的,哈哈
可是我不舍得
XD

爱上了,就爱上了
到时候就会越来越深
深到无法自拔
一伤害我
就会痛得无法呼吸

在遇到他之前
根本没想过会再次恋爱
只是当时告诉自己
一个人就一个人呗
没什么大不了
当个成功的事业女性
孝顺父母,照顾妹妹
就这样一生
不需再尝试恋爱的痛苦
一个人活的漂亮

这是所谓的
恋爱恐惧症
单身太久的后遗症
哈哈=_=

可是当女王的梦
我一直都没放弃
我还是希望有朝一日
可以成功。

How can I love when I'm afraid to  fall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