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少年梦·九校联欢会》

上个星期六
我们出席了《少年梦·九校联欢会》之《什么东西》
那天真是人山人海
看见好多间学校的华文学会都有出席
而且都是一大帮人
我们却只是几个人
显得有些单薄 · —— ·


前面的表演有点……
呃……乱
我觉得拉~
我觉得拉~
我觉得拉~~~
舞步不齐,整体来看不好看
然后…… 戏剧演的不明不白
我完全不懂你们要表达什么
不好意思
我脑钝

所以我听你们的歌多点 :3
抱歉啊,这是我的看法
别对号入座拉~

我蛮喜欢那边的环境
有山有水
哈哈`还有还有
鸟语花香
那天鱼还收到了鸟的‘礼物’~xD
超好笑的!=3

没来的,真的可惜咯
出来见识下嘛~
一生人有多少次机会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