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谁是他?

我一直在问上天
谁是我的他?
可伟大的上帝
没有给我任何答复
仿佛要我自己寻找答案
没关系,
我相信他已在另一边
等着我=]

最近噢
那个乒乓一直叫我yumi baka
=0=
我真想晕给他看啊~
无端端叫我这个名[面子书的名]
吓死我了=。=
因为本来我在做着个美梦 [在班上睡觉><]
梦里我要喝咖啡时
他突然叫我yumi baka
我听到时以为bakar 了-。-
就吓倒我醒咯~
555555。。。。
他们一班人就笑到很开心
我就遗憾没喝到咖啡吖~T.T
i want to drink coffeeeeeeeeeee!!><
lol><

Yum! let's smile: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