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复活我的博客=]

耦在这想对大家说声对不起吖~
那么久了才回来~
有时,就是这样
感觉只是过了几天
却已经是一个月多了=]

废话少说=。=

***********************************
其实,
短短一个月内
发生了很多事。
我经历了一段爱情
也结束了它。
没什么,他劈退。

我真的没事:)

真的吗?我问自己
我  不知道
每一天,我都会不自觉地按进你的面子书
连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是想你吗?
是。不是。
哪一个是谎言?事实?
我不想选择。

我宁愿接受个伪装的事实。
也许,这样,我就不会痛苦了。
你说的山盟海誓
现在已经不是为我说了
那,为什么我还要留恋你呢?

你说你做的一切是为了我
谢了,我不需要。
我把它留给你真正爱的人。

你问我为什么我们要这样
为什么我非要离开
哼!你还敢问?!
酱大个小三在我旁边你以为我不懂吗?=。=
留住个这样的人
倒不如去养只狗~
是。
你连狗都不如=]

开始时,我已经说了
我不需要你有钱很帅
只要你疼我爱我不劈腿就行了
偏偏你就做了
所以请原谅我的绝情。

哈哈……
我竟天真的以为我们可以再久些
原来是不可以的`
因为,我们根本是两个世界的人。
我要的,是火星人。
你,没资格!



********************************************
怎么爱,都不满足
结局,是笑是哭?:')

爱情,是场没有结局的游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