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多疑,感觉

几天没上来
似乎发生了许多
我不知道的事

姐妹之间
就不应该有猜疑
我知道
但是
我还是多疑了

他们总在讨论一些话题
等到我要参在一起讨论时
我竟然发现
我根本都不明白你们在说什么
是我太笨了
还是我们距离太远了?
总是有种感觉
自己是局外人
在侵犯别人的世界
而他们根本就不欢迎我

有时
我不明白你们说什么
我只能在一旁傻笑
所以你们总能看见我那牙齿
呵呵地
当个白痴

每件事
都有个限度
我一直记得这句话
时时警惕自己
常常处于戒备的状态
反而更累
有时
我会选择保持沉默
至少
你不会知道我在伪装
我在害怕你会发现
受伤的自己

在别人的影子里发现自己
我们竟如此相似
在取笑别人的当中
可否发觉那是以前的你?

我,
知道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