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世界换你微笑

[世界换你微笑]
是亦舒的书
他写的书很特别
比其他言情小说特别些
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
只有平平凡凡的过程

主角周富是个作家
因失恋而停止写作
对象是个已婚中年男人
和周富一起十年
都没离婚
周富忍痛离开他

接着有几位男人追求她
但最终都没有在一起
因为周富始终还是喜欢他
还有的是
周富觉得男人的汗毛和胡须很性感
很喜欢他们……==
汗颜……

结局?
十分惊人0.0
完全想象不到哦……
这就是我喜欢她的书的原因
也许没有很多的优美句子
但胜在故事够特别
意想不到

亦舒的书应该是给
成熟的女生看的吧……
我看他书
也许是不想自己继续沉醉在童话里
童话
是美丽的
是完美的
也最不实际的
当然我不拒绝偶尔看爱情小说
但千万别太过沉醉哦~

我妹妹竟然也想看
我立刻说
!!!!
我很怕他会受言情小说的影响
所以不给他看
可是……………………!!!!
他偷看我借回来小说!!
那时气到我半死~
还要是差不多看完了=0=
我真的!!!

算了算了
那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干嘛
自讨苦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