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遗失的勇气

昨天
那个癫佬又发癫了
罚我们抄课本
明天就要交了
你说他是不是癫的?!
连其他老师也是酱说
唉~
不懂我们班做莫酱衰运的今年
很多都是酱
可怜哪!!
但是他对另一半又不是酱的哦
我们班为什么酱特殊呢?
是因为他们班够坏
老师都不敢惹他们啦
而我们班因为个2c 字
老师都欺负我们乖仔
大部分都是乖的
只有少数是坏坏滴
是因为缺少勇气吗?
还是不想惹事?
抱着个[闲事莫理,众地莫站]
的态度
搞到像缩头乌龟酱
可悲!!!!

老师不让我们进科学室时
我们站在外面
一节多
他宁愿教那六位学生
也不肯教我们大部分的学生
好咯!站着!
换作其他班啊
早都潇洒的回班咯!
还站在外面当傻瓜咩~
我们这群乖仔
就站咯!
我就走来走去
去食堂坐下跟朋友聊天
管他!
眼睛瞪到多大都好
我是不会感到什么内疚感的
对这种人?!
哦不,他不是人
是连禽兽都不如的怪物!
全校都讨厌他呢!
如果死了我们还会放烟花也!
庆祝世上又少了个人渣!
他是有问题了
读科学读到有问题
如果发生什么是哦
你们就怪他啦!
一定是他那边做法
哈哈~

我是少了那份勇气
面对世界的一切
对于我这种[不够成熟]的女孩
世界这两个字
又岂能让我随便说呢?
世界有多大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心动不如行动
写一封信给教育局
是个明智的选择
至于谁写
那就靠你们的那份勇气啦~





少了那份
少了机会闯
那么你的世界不过那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