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想太多-。-囧囧囧

看了报纸
原来额头上的痘痘
是因为想太多以及有压力
我生那么多痘痘
难道我很有压力?
应该不是~
是因为我想太多

无论做什么
我都会想东西
搞到时常分心
也害到我经常出丑

事件[一]
上楼梯时
想东西
结果立刻跌倒
而且是以[青蛙式]跌倒
就是整个人趴在楼梯上
那时真是[鱼]到!!!==
相信姐妹们都知道吧~
还笑到飙眼泪也~

事件[二]
走路想东西
绊倒东西差点与大地亲吻
那时算好了~
只是跌一下罢了

事件[三]
玩游戏想东西
结果就输了==
是不知不觉想哒~囧

唉唉~
这三个事件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还有大把呢
只不过都忘了
管它呢~
谁愿意一直记着这些事啊
过去就算了=]
人最重要要往前看嘛
对不对?

所以我要早点睡啦
也希望我不要想太多咯=[
不然越来越多就惨了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