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dreamer

原来
我一直在做梦
原来
一切都是假的
所有的一切一切
都不是真的
不过是奢侈品
想得到
想拥有
不顾一切去追
到头来
也不是我的

有些东西
是你的始终都会是你的
有些东西
不是你的
一辈子都不会属于你
就算你去争取
也不会是

那,我又何必去追寻一个奢侈品?
……………………
我天真
我爱幻想
有错吗?
难道天真,就不能独立?
不是的
对我来说
不是的……

i will know that you're no dreamer....






one day ,
i will know that i'm not a dreamer...
and i'll tell you
i'm THE dreamer....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