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回忆起那天

那天早上
我向往一样
准备上钢琴课
虽然我已经做好准备被骂
可还是忍不住了

老师:‘你有没有练琴? ’
我心虚地说:‘有啊……’今天早上练的
老师:‘今天早上练的吧?’
看穿了……我低下头……
说个谎言都那么失败
老师:‘xxxxxxxxx'忘了骂什么
突然,老师问我:‘你活着有什么意义?’
眼泪一下涌上我的眼
不停在眼眶打滚
我忍着泪,限难地说:
‘我不懂。’
老师听了似乎很意外
再问了一次,而我的答案也还是一样

老师走后,我再也忍不住了
在家里放声大哭
忍了许久的泪, 瞬间爆发
想停也停不住
哭够了
就停

心里很难受
饭也不想吃了
但抵不住食物的诱惑
还是吃了个chocolate muffin
吃了一口
心情似乎好了些
再吃一口
心情慢慢恢复了
原来伤心事吃甜的东西
很有效以下的咯~~
呵呵




事隔如今
却犹如昨天的记忆
新鲜无比
现在还好了
只是不想看到那老师了
讨厌他

++[我什么都会想到食物的] >0<

祝我
天天开心!!
ƒɾєɲȥ ƒơɾєvєɾ
友谊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