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我傻了...=.=

以前的我很喜欢上网...
现在...
我不喜欢上网啦...=.=
也许...
我厌倦了...
这种上网的习惯...
就算上网了...
又怎样...
都没有东西做...
玩games玩倦了...
看小说看倦了...
连生活都倦了...
太闷啦~~~~
没有点新鲜感...
整天都在读书的...
要不然就shoppiiiiing...
闷到我快发霉啦!!!>0



今天在学校一直笑...
笑到飙眼泪噢...XD
其实我在笑XXX人...
过后就自己那边笑...
由于老师还在班上...
又一副吃了大便的表情...
我才忍住的...
偷偷地笑了一下下...
直到跟老师讲tq...
我就放声大笑咯...
呵呵...^^
我看到XXX人...
就想起他的某个动作...
又那边笑...
就酱反反复复...
笑到飙眼泪才勉强停止...
回家后想起来...
又笑了...
我看我差不多...
xiao了咯...

跟XXX人讲...
记得精神病院的号码噢~
我不懂我几时会发疯...
所以准备好丫!
哇卡卡...;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