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知道每次都是你主动
你会累,你会崩溃
换着是我,也许早已放弃
我会改
我也希望,你所说的话,你也会做到
不要只是说说

也许我还需要些时间
克服我的恐惧
我会改,你放心

有时候你会问我
我会永远都不离开你吗?
永远,是永无止境的
我不敢答应你
只能保证,我会努力,让我们更长久
永远,谁也不能保证
我不会相信永远的
我看过太多说着永远的人
永远离开了

我希望我们的结局会不一样
不,我不希望我们有结局
爱,要一直都在
死后延续到我们的孙子,曾孙
爱不息

也许这个想法,有点可笑
有点不真实
没关系,这是我心里的童话
我还是清醒的
现实,依然残酷

我明白,学业为重
我不怪你所做的一切
只怪,我不能像你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