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遇见他

从假期开始那么久了,你还没忘记我吗?
看见你望着我的眼神
总是夹着期盼,害怕
我知道你期盼什么,也知道你害怕什么。
盼着哪天我能正眼看着你,与你说话
却又怕着我永远都不理你了。

后来我经过你时,我没看你
你应该是有点失望吧?
把你当透明,仿佛你是空气
也许在心底,你像空气一样重要
也容易忽略。
……………………………………………………

昨晚开始补习了
都是老面孔
可能因为还是假期的关系吧~
平时常爆满的课室竟多了几个空位。
看着这些空位,心想:以后这位子会被谁坐呢?是他们,还是她?

呵呵
上课时一直不能专心
结果回家时脑袋还是和补习前一样
一片空白 -。-
都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总是梦游去`

希望今晚的数学课,不要再这样 =。=


让你们看看我白痴的样子 >.<

luan -.-

xiao xD
luan xiao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