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走街被骗钱

星期六去时代广场走街
然后去金河

在桥那边
有几个骗子
为什么说是骗子呢?
因为他们骗了我和姐妹的钱
都是一班样子不错的小子和姐姐 (more like aunty)
二十多岁吧……
在那边缠着我
叫我支持他们啦
什么帮助他们拉
屁话!!
骗我买东西就真

首先叫我写名字
我就傻傻地写了==
当然不是真名
过后就嘴巴甜甜
问我小妹妹几岁啊?
有没有男朋友啊?
我就讲没有咯……T.T
然后他就讲选我们这里其中一个啦~
某某是校草来的~=0=
真是想吐哦……
那个样……
哎……不讲了~
最后就讲……
钱~
我当场傻眼……
讲可以不要给嘛~
她就说一点点就够了~
然后废话多多……
给了十块钱~
得到一包纸巾……窘~
算了……
破财挡灾

我朋友全都被缠了~
被逼给钱~
燕就厉害哦~
怎样都不给~
早知道我也将嘛~

总而言之~
我的脚很累……
买了套白色捷克^^
蛮美的……
就酱……

照片啊……
迟点先啦~
拜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