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流星雨梦

好奇怪哦~
竟然会梦到流星雨
已经很久没听说了哦
梦里是酱的

我在梦里穿得很美
很成熟
头发电卷的
太不像自己了
好像要去喝
然后地方很梦幻
不懂哪里
很多云而且是晚上
应该是在天上吧
梦里有不认识的人
好像有梦到表姐
他也穿到很美
不过我比较美~==
梦里有人酱告诉我的
呵呵~ 自恋
然后我们一起走
突然天空很多流星雨划过
很美啊!!0.0
我就快快许愿
怎知道还没许完就没了
T.T
我就想到有部戏说要许短的愿
不然很快没咯
所以我就想:希望家人健康
可是很久都出现了
伤心~
可是当我转过头时
流行雨出现了!
好像特地为我出现酱
而且很多
我就许多多愿咯==
哈哈~~
我就走咯
突然间想到忘了要帮你们拍下来
我就那个阿~~~
气死!
这时流星雨又来了
真的是为我出现的=。=
我就拿手机乱乱拍
哈哈哈
可是拍不到
动作太慢
它又出现给我拍
这样重复几次
就没了
后来不懂去个什么皇宫
很大很美
可是好像庙
有观音娘娘和孙悟空
炸到—0—
然后我坐云飞走了

-the end-
我几开心的那时候
以为真的有流星雨
怎知道原来是个梦
遗憾!
生平从未看过流星雨呀!!
5555555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