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唱卡拉OK

sry丫~酱迟才上来

星期五那天去neway唱歌
很爽丫!!
很希望时间能够停止
让我停留在那美好时光
不过那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

因为那天有jogathon
所以我们带衣服去换
有些就回家洗澡
我不能因为没人载我回喔

跑完就直接走了
怎知诗蕙妈还没到
没关系
我们很换衣快的=】

SKIP

唱歌咯~
我一直走音
哈哈
唱唱下又没气
好笑==
过后一直吃东西
自助餐嘛~
到我唱的时候
我刚好在吃东西。。
我就边吃边唱
出来的声音超级奇怪呃
好像嘴巴塞着面包唱歌酱
呵呵!……

过后就走LM
不错
找到可爱吊饰
买到RM50++
厉害叻
七个人买嘛
本来只想拿FREE GIFT
结果拿到了永久性会员卡
mini toons 的
炸到=。=

诗蕙妈来了就回家咯
载埋我和佩妤XD

希望以后我们有机会去NEWAY
庆祝生日
跟我一样的十月宝贝

没有评论: